劇情網

盛先生的花兒好看嗎,盛先生的花兒看著怎么樣?

盛先生的花兒好看嗎,盛先生的花兒看著怎么樣?
1.顏丙燕王德順,果然演技派啊!教科書式的表演,真應該讓某些面癱的小生小花們來看看,好好學習學習。
2.故事比較平淡,設計得衝突略生硬,難得幾位主演全部演技線上,整個故事就顯得流暢自然。
3.顏丙燕和王德順撐起了整部戲,導演很年輕,希望能有好出色的作品呈現。
盛先生的花兒好看嗎,盛先生的花兒看著怎么樣?
4.這片子不錯呀,演員都是演技掛的,探討的社會問題也挺有意義。
5.很有些勇氣但立場混亂。說“看完電影想回家看望父母”這種話真的太違和了,你幾乎永遠不能跟自己的父母平等地談論“性”,並且就算你每個禮拜都常回家看看也不能解決他們自己的性問題。
盛先生的花兒好看嗎,盛先生的花兒看著怎么樣?
6.前半段稍顯沉悶 後半段才從情感上發力 片中演員都在水準之上 王德順把老年痴呆的那種木訥呆滯演的活靈活現 不過影片最終還是沒有挖得更深 止步於情感而沒有探究情感背後的人物關係和人性道德。
7.這是一個生動地記敘勞動人民搞對象的故事。顏丙燕球迷必看。哈金原作改編,四平八穩的學院派女權作品,沒什麼突破之處。盛先生和棉花的身世巧合未免太過刻意。
8.故事平淡了點,只在單純表現人物的善和生活那一層,內心挖掘程度嚴重不夠。其實故事裡每個人都有問題,比如更年期的傲嬌女兒,比如女兒和孫子和丈夫和兄弟的關係……另外老頭年齡和插隊八竿子打不著啊,不知道算不算bug。
盛先生的花兒好看嗎,盛先生的花兒看著怎么樣?
9.海報差評,最煩國產海報玩這些花招,試圖更洋氣但是完全沒有意義。導演實在太平庸了,比最近看的好幾個畢業作業還要簡陋平淡,最佳新導演真是個笑話。攝影無想法,美術無設計,影調無風格。大概也只有幾位演員的表演能看了,但這些角色對於他們來說也絲毫不出彩沒有太多記憶點。
盛先生的花兒好看嗎,盛先生的花兒看著怎么樣?盛先生的花兒劇情介紹
10.中規中矩,演員都很出色,人物也立得住,顏丙燕演得尤其好,棉花這樣堅韌的女性是可貴的;王德順老爺子賣的一手好萌,對過去歲月的回憶是全片淚點;上映版或許會刪減浴室戲和激凸鏡頭。
11.對白解釋太多,戲劇衝突作用於主人公的個人慾望的阻力顯然不夠,所以感覺情緒始終沒推到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