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句頂一萬句好看嗎,一句頂一萬句看著怎么樣

一句頂一萬句好看嗎,一句頂一萬句看著怎么樣 一句頂一萬句劇情介紹
1.老氣橫秋,死氣沉沉,沒有半點年輕導演的朝氣蓬勃。題外話:馮小剛最想拍的就是這本,但劉震雲非把它留給女兒,最後只能算是成就了范冰凍的李雪蓮。
2.劉震雲的東西拍的不輕佻就根本沒法帶出荒誕感,弄的這么壓抑跟八點檔婆媳劇似的;中國電影配樂師的平均水平比中國電影導演的平均水平還要更災難。
一句頂一萬句好看嗎,一句頂一萬句看著怎么樣
3.比想像得要好,劉震雲女兒的處女作用父親的作品是個不錯的選擇,完成的不錯。故事平淡了點,俗套了點,不過把小人物底層生活展現了出來。
4.故事本身及主題不錯,畢竟劉震雲自己上手。雖然人物思維行為如同十年前穿越過來,轉折稍顯生硬,但能接受。可惜導演拍得比國產電視劇更像國產電視劇,撐死就是個電視電影,濃厚匠意實在消受不起,就像在看一座座空中樓閣被機械地嫁接,出配樂段落基本都是車難現場。
一句頂一萬句好看嗎,一句頂一萬句看著怎么樣
5.片子有缺點,但是能沉下心來關注現實生活,值得鼓勵。我們經常會面臨各種“失語”的境況:面對領導,不敢說;牽扯利益,不能說;與己無關,懶得說。
6.如此年輕的女導演卻拍出了這樣一部陳詞濫調的史詩。觀念的陳腐或許可以怪小說,但電影語言和配樂的陳腐如果說年代錯誤那簡直是錯怪了年代。
一句頂一萬句好看嗎,一句頂一萬句看著怎么樣
7.劉震雲的編劇水準遠遜於小說啊,家長里短配平庸視聽就像電視劇。如果所有婚姻的不幸都是“沒話說”,啞巴還要不要談愛了?反覆點題倒不如探究沒話說的深層原因。男主幾度舉刀卻未見殺與不殺間心理過渡,女兒生病這個危機事件做得生硬和虛弱,反而顯得男主像被幾句雞湯點醒。
8其實海報上應該寫劉震雲作品,劉雨霖只是把文本影像化了。劇作老氣,視聽語言特別電視劇,沒有靈氣和突破,像是一個平庸的學生作業。
一句頂一萬句好看嗎,一句頂一萬句看著怎么樣
9.勝在小說已經把整個劇情故事設定得四平八穩,可惜導演在掌控轉換成影像時還是漏洞百出。和前作《鬥神》一樣,女孩子的角色總是透射出無比成熟的老成氣質,用自己貧乏的智慧去挑戰世俗世界,自作聰明。前半部分尚且沉住氣,後面衝突不斷逐漸家庭倫理連續劇。整部電影經不起推敲,一推敲裡面都藏著委屈。
10.完全看不出來是2010年代從紐約回來的人拍的片子,沒有節奏感,老氣橫秋,像是要顯得歷盡滄桑,其實是故作深沉。
一句頂一萬句好看嗎,一句頂一萬句看著怎么樣
11很樸實的一部片子,大量的心理活動靠肢體和眼神來表達出來,比較考驗演技。故事情節也比較簡單完整。
12.《一句頂一萬句》是一個真正聚焦普通人情感的無華之作,但在影視化的改編後,電影給人最為直觀的感受卻並非是那源於生活的質樸,而是一種與導演年齡不相符刻意粉飾後的老氣橫秋,以此本當用生活所孕育的金句也變的尷尬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