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孩子今晚播出 蔣雯麗鄭凱關係曖昧複雜

嘿孩子今晚播出 蔣雯麗鄭凱關係曖昧複雜嘿孩子今晚播出 蔣雯麗鄭凱關係曖昧複雜
都市情感劇《嘿孩子》由楊亞洲執導,蔣雯麗、李小冉、郭曉冬、劉天佐韓青齊溪主演。該劇聚焦都市夫妻生子問題,嘿孩子劇情介紹講述了方家大家長督促家中三個兒女抓緊生孩後,三對夫妻為此不得不展開生子大作戰,因為“孩子”引發一系列的故事。該劇於2016年11月7日在浙江衛視首播。電視劇《嘿孩子》可謂未播先火,之前的海報引發PS熱潮,而近期召開的首播發布會更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可以說隨著播出臨近,該劇的人氣越來越旺。
嘿孩子今晚播出 蔣雯麗鄭凱關係曖昧複雜
嘿孩子今晚播出 蔣雯麗鄭凱關係曖昧複雜
鄭愷在《嘿孩子》劇情中是一名流浪歌手,背著一把吉他很是撩人,他與劇中方韻之間的情感儘管飽受質疑,卻那么溫情、那么美好,讓人心生艷羨。在劇中,各位主角有笑有淚,在短短的一分多鐘時間裡,遍嘗人生百味,非常打動人心。而隨著今晚的播出展露的失獨、隱婚、丁克等問題也引發觀眾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