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岳父會武術舉行發布會 宋丹丹直言對劇本“一見鍾情”

我的岳父會武術舉行發布會 宋丹丹直言對劇本“一見鍾情”我的岳父會武術舉行發布會 宋丹丹直言對劇本“一見鍾情”
家庭輕喜劇《我的岳父會武術》將播,昨日在上海舉行發布會,主演宋丹丹、肖央姜妍梁天出席發布會。在發布會現場,宋丹丹大方的表示她第一眼看到《我的岳父會武術》劇情劇本時,就對它一見鍾情,只看一集,就非常的乾脆要接這部電視劇。生活閱歷的豐富和人生體驗的增加也是宋丹丹選擇這部劇的原因,現在的她更傾向於塑造生活化的角色。
我的岳父會武術舉行發布會 宋丹丹直言對劇本“一見鍾情”
宋丹丹在電視螢屏上留下了眾多令人難忘的經典喜劇角色,此番在《我的岳父會武術》中,宋丹丹首次以一個擒拿格鬥樣樣精通的派出所所長形象登上螢屏,她飾演的馬玉茹作為派出所所長,在工作上兢兢業業,雷厲風行,生擒小偷不在話下。但是事業上的打拚讓她忽略了和兒子在生活中的情感交流。作為母親,她對兒子十分歉疚,各種複雜情緒的交織讓馬玉茹這個角色在情感上十分立體。談到這個角色,宋丹丹給她的定位是:“年輕時候挺能幹的,忽略了對孩子的陪伴,很歉疚,其實是一個很好的母親。”
我的岳父會武術舉行發布會 宋丹丹直言對劇本“一見鍾情”我的岳父會武術舉行發布會 宋丹丹直言對劇本“一見鍾情”我的岳父會武術舉行發布會 宋丹丹直言對劇本“一見鍾情”我的岳父會武術舉行發布會 宋丹丹直言對劇本“一見鍾情”

我的岳父會武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