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大寶被誰打暈綁架的?大寶死了嗎?大寶結局是什麼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大寶被誰打暈綁架的?大寶死了嗎?大寶結局是什麼
實力人氣演員焦俊艷在法醫秦明中飾演“李大寶”一角,是秦明的助理法醫,鼻子特別敏銳,能夠嗅出常人聞不到的氣味。大寶和秦明、林濤三人組成鐵三角,破壞了不少兇手案件。在法醫秦明大結局劇情介紹中大寶找出了可疑線索,幫著被陷害的秦明洗脫了罪名,然而沒過多久大寶就被綁架了,綁架之人就是陷害秦明的幕後真兇,此人是池子。
池子把大寶打暈之後綁在封閉的水箱裡,更是迷暈了大寶,眼看著水一點一點的就要滿過大寶的頭頂了,情況很是危機,人一旦在水裡不能呼吸超過5-8分鐘就死了。而池子還把開水箱的鑰匙吞到了肚子裡,如果秦明要救大寶就得解剖她的肚子拿出鑰匙,秦明就是殺人了,是同歸於盡的狠毒招數,秦明差一點就殺了池子,後來靈機一動用池子手上的鑽戒把水箱玻璃劃出了裂痕,後又拿著滅火器砸開了水箱,救出了大寶,幸運的是大寶雖然雖然在水裡超過了8分鐘,最後還是活了下來。

法醫秦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