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守護麗人美麗有沒有還錢給林佳一?林佳一和陳曦開快遞站的錢從哪裡來的?

眾所周知在電視劇守護麗人劇情介紹林佳一陳曦因受不了快遞站的剝削和剋扣,兩人帶著不少快遞同事一起辭職,準備籌備開一家快遞站。但是開快遞站啟動資金要50萬,林佳一從被趕出家門手裡是身無分文,陳家人也根本湊不出這么大的資金,可是那帶出來的一幫子夥計怎么辦,無論如何也得安頓好他們。林佳一想到她曾經借過50萬給好閨蜜美麗周轉資金,跑去找美麗還錢,朱琦琦就故意慫恿著美麗不承認借過錢,要拿借條說事,一開始美麗也不想承認的,但是她狼心未泯,還是承認了,答應過幾天籌錢還給她。
守護麗人劇照守護麗人美麗有沒有還錢給林佳一?林佳一和陳曦開快遞站的錢從哪裡來的?
本來林佳一就等著美麗還錢盤店面呢,結果最後美麗還是沒有按時間把錢還上。原來又是朱琦琦搞的鬼,美麗的男友石磊缺資金周轉,想要向朱琦琦借一點,朱琦琦就建議石磊去找美麗借,還幫著石磊去找美麗遊說,本來美麗已經籌備好了資金要還給林佳一的,最後權衡之後還是把錢借給了石磊去投資。林佳一這邊沒有辦法想著要買名貴的包包,陳曦把之前和許芷晴的婚房抵押給銀行,籌到資金順利的盤下店面,把快遞站開了起來。

守護麗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