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愛情的利先生劉欣桐和紀振宇發生關係了嗎?劉欣桐和紀振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遇見愛情的利先生劉欣桐和紀振宇發生關係了嗎?劉欣桐和紀振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遇見愛情的利先生劉欣桐紀振宇發生關係了嗎?劉欣桐和紀振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遇見愛情的利先生》正在熱播中,在第16、17集劇情中,紀智珍在紀家的門口看見利曜南和劉欣桐卿卿我我,便心中生出惡念。紀智珍回到家中告訴紀振宇劉欣桐和利曜南的事情,紀振宇卻沒有反應,紀智珍便揚言要幫助紀振宇。紀智珍和劉欣桐一起喝酒,將劉欣桐灌醉,之後故意將劉欣桐帶到紀振宇的房間。
遇見愛情的利先生劉欣桐和紀振宇發生關係了嗎?劉欣桐和紀振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遇見愛情的利先生劉欣桐和紀振宇發生關係了嗎?劉欣桐和紀振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紀智珍告訴紀振宇她這時在幫助他,這時能和劉欣桐在一起的機會,之後將劉欣桐的衣服解開幾個口子,跑出房門將紀振宇和劉欣桐鎖在房間裡。紀振宇看著喝醉的劉欣桐,並沒有傷害她,他在心裡說著他不會讓劉欣桐受到傷害的,兩人之間清清白白,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之後因為紀家的人都看見兩人在一間房間,紀智珍告訴紀振宇這是一次機會,紀振宇沒有反駁,而是承認他們確實發生關係,他想要用謊話來留住劉欣桐,其實兩人之前並沒有發生事情。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遇見愛情的利先生劇情介紹

遇見愛情的利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