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黎明決戰金宇軒和范東陽是什麼關係?范東陽死了嗎?

黎明決戰劇照黎明決戰金宇軒和范東陽是什麼關係?范東陽死了嗎?
王千源劉詩詩曹炳琨張晞臨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黎明決戰》正在熱播,主要講述了哈爾濱第一批公安戰士和國民黨軍統之間的鬥智鬥勇的燒腦故事。眾所周知劇中以宋紅菱為首的軍統特工和以程檣為首的共產黨開始焦灼大戰,為了拿到日本人留在哈爾濱的軍火武器,都在找知道軍火下落的金宇軒,雙方順藤摸瓜都在找范東陽。
黎明決戰劇照黎明決戰金宇軒和范東陽是什麼關係?范東陽死了嗎?
黎明決戰劇情介紹中范東陽是哈爾濱水泥廠的廠長,在日本人占領東北的時候曾經為日本人做過事,打走日本人之後共產黨解放哈爾濱,他被打成賣國奸商,因為曾經和日本人的來往都是被迫的,還曾資助過抗日,後被無罪釋放。范東陽和金宇軒曾是日軍陸軍軍官學院的同窗好友,關係很好,宋紅霖所在的軍統抓他就是為了逼問金宇軒的下落。范東陽和妻子吳曉雪再被轉移途中遭到金宇軒的營救,雙方發生了槍戰,楊景修為了防止他和紅菱的身份曝光,只得開槍殺了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