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家大院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喬家大院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由張博、童瑤、潘虹等一眾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年代大劇《喬家大院2》自開拍以來備受關注,並延續十年前《喬家大院》的故事,實力派演員張博挑大樑飾演喬家第五代傳人喬映霽,是個名副其實的民國高富帥。那么喬家大院2 什麼時候播呢?跟隨小編來了解一下吧!
 喬家大院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喬家大院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喬家大院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喬家大院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喬家大院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喬家大院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據悉喬家大院2劇情介紹主要講述了辛亥革命爆發前後,由張博飾演的喬映霽以超越祖父喬致庸貨通天下、匯通天下為人生目標,歷經艱難,矢志不渝,以商救國、匯通全球的傳奇故事。他將晉商票號向銀行改制,利用喬家的金融力量和商譽,同山西官府合作重建山西官銀號,實現了山西貨幣的統一。該劇將於3月22日登入安徽衛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