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曝“白天使”人物海報 靳東白百何醫生裝扮碾壓小鮮肉(組圖)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曝“白天使”人物海報 靳東白百何醫生裝扮碾壓小鮮肉(組圖)
由靳東、白百何、李佳航劉奕君藍盈瑩、何杜娟、高露等人領銜主演的現代醫療劇《外科風雲》將於4月17日登入浙江、北京衛視黃金檔首播了,屆時又將是一視覺盛宴,主要講述了圍繞在仁和醫院發生的一系列風雲鬥志故事。此次靳東搭檔白百何,更有馬少驊楊新鳴金士傑、王永泉、丁勇岱等一大波實力老戲骨加盟,有顏值有演技,又是時下最為緊俏的醫療劇。
隨著《外科風雲》進入倒計時,製片方曝光一組人物海報,靳東、白百何白大褂裝扮氣質出眾,碾壓一眾小鮮肉!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曝“白天使”人物海報 靳東白百何醫生裝扮碾壓小鮮肉(組圖)
《外科風雲》的首播日期為4月17日,目前距離播出還有一個月整。在外科風雲分集劇情倒計時人物群像中,主演們身處醫院的各個場景中,正在面臨不同的困境。實景拍攝正是這部職業大戲質感厚重的原因之一,而作為故事發生地的仁合醫院,其整體的輪廓也初現端倪。處在矛盾中心的仁合醫院,將和這些人們一起面臨挑戰和改變。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曝“白天使”人物海報 靳東白百何醫生裝扮碾壓小鮮肉(組圖)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曝“白天使”人物海報 靳東白百何醫生裝扮碾壓小鮮肉(組圖)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