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莊恕為什麼不讓林皓告知林歡身世?莊恕不認林歡的原因?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莊恕為什麼不讓林皓告知林歡身世?莊恕不認林歡的原因?
靳東白百何領銜主演的都市醫療劇《外科風雲》正在浙江、北京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靳東飾演的外科專家為查清母親含冤真相回到仁和,在這裡發生的一系列故事。眾所周知莊恕的親妹妹就是林歡,林歡的養父皓因為土石流災害重傷主演,本來手術很成功,結果卻感染了耐藥菌,情況很是不好,已經撐不了多久了。林皓自知時日無多,打算告訴林歡身世,然而莊恕卻說出了一切,懇求林皓不要告訴林歡一切,到底是為什麼呢?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莊恕為什麼不讓林皓告知林歡身世?莊恕不認林歡的原因?
其實外科風雲劇情介紹中莊恕也想和妹妹林歡相認,然而他不想破壞林歡的幸福,一旦說出真相林歡勢必會陷入親生母親被含冤致死的悲痛中,她不是父母的親骨肉,她是在大山里撿到的,是被拐賣的,加上養父林皓又病危,一連串的打擊肯定讓林歡難以承受。莊恕清楚這個時候不是告訴林歡真相的最佳時機,所以才懇求林皓保守秘密,為的就是不願看著妹妹痛苦。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