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院長傅博文為什麼對陸晨曦那么好?陸晨曦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院長傅博文為什麼對陸晨曦那么好?陸晨曦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演員白百何在熱播劇《外科風雲》中飾演女一號“陸晨曦”一角,是仁和醫院胸外科的主治醫師,也是胸外的一把刀,能力很強,最敬仰就是老師傅博文了。老戲骨馬少驊飾演“傅博文”一角,是仁和醫院的院長,也是陸晨曦的老師。按理說身為院長的傅博文手下有不少的學生,可是他卻單單對陸晨曦最好,一心想要培養她,在陸晨曦受到排擠去了急診科之後,還計畫著在退休之前一定要把陸晨曦調回胸外科。傅博文對陸晨曦如此照顧,只是簡單的師生之情嗎?陸晨曦的身世是什麼?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院長傅博文為什麼對陸晨曦那么好?陸晨曦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其實陸晨曦就是28年前醫療事故中,死亡病人陸中和的女兒,她是在父親陸中和因青黴素過敏死亡之後母親早產生下的。當年所有人都認為是護士張淑梅疏忽把利多卡因錯打成了青黴素,導致病人陸中和青黴素過敏而死。外科風雲劇情介紹陸晨曦的媽媽在失去丈夫之後又改嫁了,現如今的陸爸爸並不是晨曦的親生父親,不過對晨曦母女都很好,一直當陸晨曦親身女兒一樣疼愛。
傅博文之所以對陸晨曦那么好就是因為愧疚,要彌補當年犯下的錯,真正害死陸中和的是他。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