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莊恕妹妹是誰?莊恕妹妹第幾集出現?兩人相認了嗎?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莊恕妹妹是誰?莊恕妹妹第幾集出現?兩人相認了嗎?
都市情感醫療劇《外科風雲》正在熱播,靳東飾演的“莊恕”和白百何飾演的“陸晨曦”上線之後不少人都被兩人的演技折服,加上劇中有大量的手術開刀環節,大大的滿足了觀眾對外科的認識。眾所周知男一號莊恕從美國回到仁和醫院就是為了查清28年前母親含冤而死的真相,還有尋找失散多年的親妹妹。不少網友都在詢問莊恕妹妹到底是誰,在哪一集登場?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莊恕妹妹是誰?莊恕妹妹第幾集出現?兩人相認了嗎?
外科風雲劇情介紹第1集中從揚帆和莊恕的談話中我們知道莊恕妹妹叫南南,通過莊恕的回憶我們也清楚了他妹妹失蹤的前因後果。當年因為莊恕媽媽張淑梅捲入一宗醫療事故,被誤會打錯藥害死了人,醫院開除了她。小莊恕受不了那些同學嘲笑辱罵他媽媽,就和同學打架耽誤了時間去接妹妹放學,結果妹妹就被人販子拐走,從此下落不明。20多年後,曾經的南南已經長大了,就是林歡,成了一位大提琴家,很有文藝氣息。林歡大致在20多集登場,和莊恕在醫院相遇卻不相識,兄妹之間有不少戲份,最後消除一切的磨難,兄妹兩人終於相認。
外科風雲劇情 劇照外科風雲莊恕妹妹是誰?莊恕妹妹第幾集出現?兩人相認了嗎?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