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科風雲陳紹聰前女友是誰?叫什麼名字?陳紹聰前女友得了什麼病?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陳紹聰前女友是誰?叫什麼名字?陳紹聰前女友得了什麼病?
電視劇《外科風雲》正在熱播,主要講述了在一家綜合性仁和醫院裡,發生的一系列恩怨糾葛故事。李佳航在劇中飾演“陳紹聰”一角,是仁和醫院急診科的醫生,和陸晨曦是大學同學,平時吊兒郎當的,但對於治病救人也很盡職盡責的。眾所周知陳紹聰交了不少女友,每一次別人都嫌棄他工作太忙,最後都黃了,30多歲了也沒找過靠譜的女朋友。在外科風雲劇情前幾集中,陳紹聰前女友出現,名叫張茜,來醫院鬧了一通和陳紹聰分手了。
外科風雲劇照外科風雲陳紹聰前女友是誰?叫什麼名字?陳紹聰前女友得了什麼病?
在昨晚劇情中,陳紹聰前女友張茜又出現了,是來看病的,結果被楊羽發現,對方是得了淋病,也就是性病。原來張茜現任的男友很渣,總是在外邊不三不四的鬼魂,有不少女人,得了性病,結果就傳染給了張茜。

外科風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