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使的幸福為什麼被禁播?禁播原因是什麼?

天使的幸福為什麼被禁播?禁播原因是什麼?
天使的幸福為什麼被禁播?禁播原因是什麼?
明道劉詩詩、徐正溪、江語晨湯甄等主演的甜寵純愛扎心催淚大劇《天使的幸福》2012年就已經拍完了,被禁播五年,今日突然宣布定檔5月22日芒果TV播出,天使的幸福被禁播原因是什麼?
天使的幸福為什麼被禁播?禁播原因是什麼?天使的幸福為什麼被禁播?禁播原因是什麼?
據悉《天使的幸福》是劉詩詩憑藉《步步驚心》大火之後的第一部現代劇,由明道工作室和歡瑞世紀、上海升詠影視文化工作室聯合出品,劉詩詩擔任女主角李曉涵,明道飾演醫生安傑羅,劉詩詩在與吳奇隆結婚前,曾與明道有過一段長達1年半的戀情,兩人因合作電視劇《天使的幸福》而擦出愛得火花,當時這部劇也是備受關注。
劉詩詩飾演的單親媽媽李曉涵和女兒一苹相依為命,女兒患有一次意外李一苹不慎感染上愛滋病毒,由於《天使的幸福》涉及敏感話題,才被禁播五年。更多精彩關注天使的幸福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