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林海雪原金星有參演嗎?金星飾演什麼角色?金星是女一號嗎?

林海雪原劇照林海雪原金星有參演嗎?金星飾演什麼角色?金星是女一號嗎?
李光潔張睿倪大紅,金星,孫大川黃覺等眾多實力大咖領銜主演的年代傳奇劇《林海雪原》即將在安徽、北京衛視上星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共產黨剿匪小分隊深入東北大雪山,和國民黨軍隊以及陰險狡詐的大土匪展開明爭暗鬥的故事。據悉,最新版的《林海雪原》除了李光潔,張睿,倪大紅鮮肉大咖,更有毒蛇金星的加盟,這也是她第一部電視劇作品,不少人都在詢問金星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是不是女一號呢?
林海雪原劇照林海雪原金星有參演嗎?金星飾演什麼角色?金星是女一號嗎?
金星在林海雪原劇情介紹中飾演“蝴蝶迷”一角,是一位蛇蠍心腸的女土匪,時而風情萬種,時而冷酷無情,飛揚跋扈。金星這個角色混跡在大土匪頭目之間,還有感情糾葛戲,喜歡大鍋盔山匪首馬希山。根據資料顯示,金星的戲份不少,在劇中僅次於劉婧飾演的“白茹”,堪當於女一號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