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密543楊碩是誰扮演的?絕密543楊碩扮演者陳維涵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絕密543劇情介紹 劇照絕密543楊碩是誰扮演的?絕密543楊碩扮演者陳維涵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軍旅大戲《絕密543》將於今晚登入東方衛視黃金檔首播,該劇主要由王聰、陳維涵、林永健閆妮、王超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建國初期,我軍為對抗敵人在領空方面的侵襲,選拔一批優秀尖兵成立一支秘密543部隊,著重描述這支部隊如何成長、建設,保護新中國領空的故事。演員陳維涵在絕密543劇情介紹中飾演女一號“楊碩”一角,也是543秘密部隊的地空飛彈專家,和王聰飾演的男一號肖占武,把畢生精力貢獻在二營,兩人更是一對情侶。
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絕密543楊碩扮演者陳維涵個人資料!
絕密543劇照絕密543楊碩是誰扮演的?絕密543楊碩扮演者陳維涵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陳維涵,中國遼寧人,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演員。
2009年出道的第一部戲《姐妹新娘》中飾演坦率、大膽的“馬琳”[1] 。2010年在《我叫劉躍進》中出演性格潑辣的“馬曼麗”。同年在《新世間路》中飾演叛逆的“沈佳妮”。2015年,由尚敬執導青春偶像劇《青春集結號》在湖南衛視播出,陳維涵在劇中扮演了一名知性女教官梁紫。在《絕密543》中飾演楊碩一角。
絕密543楊碩扮演者陳維涵圖片絕密543楊碩是誰扮演的?絕密543楊碩扮演者陳維涵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中文名:陳維涵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1cm
出生地:遼寧
出生日期:7月16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中央戲劇學院
代表作品:愛情電影《早見晚愛》、《警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