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王子大人趙傑是誰扮演的?親愛的王子大人趙傑扮演者楊奇煜資料、寫真生活照

親愛的王子大人劇照親愛的王子大人趙傑是誰扮演的?親愛的王子大人趙傑扮演者楊奇煜資料、寫真生活照
網劇《親愛的王子大人》由謝佳見張予曦趙奕歡陳子由,楊奇煜,杜妍領銜主演,大致的劇情套路和前不久熱播的《親愛的公主病》差不多,女主孫小桃也由張予曦飾演,講述了她和謝佳見飾演的傲嬌王子姜昊不打不相識,兩人開始一段啼笑皆非的撕逼愛戀的故事。演員楊奇煜在親愛的王子大人劇情中飾演“趙傑”一角,也是劇中男二號,一位遊走在各色場合的富二代花花公子,人生中唯一的目標就是勾到不同類型的美女,也是一個逗逼到可以的高帥富。
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電視劇《親愛的王子大人》中趙傑扮演者楊奇煜個人資料。
親愛的王子大人趙傑扮演者楊奇煜寫真生活照親愛的王子大人趙傑是誰扮演的?親愛的王子大人趙傑扮演者楊奇煜資料、寫真生活照
楊奇煜,藝名小煜,1985年7月5日出生在台灣省台北市。台灣男演員、歌手、台灣男子演唱團體棒棒堂LOLLIPOP F原成員。
2006年,參加電視節目《模範棒棒堂》出道。2007年12月28日,加入台灣男子組合棒棒堂並發行首張專輯《哪裡怕》。2010年11月,同敖犬、阿緯、威廉組成新組合LILLOPOP F發行首張專輯《四度空間》。在《親愛的王子大人》中飾演趙傑一角。
親愛的王子大人趙傑扮演者楊奇煜寫真生活照親愛的王子大人趙傑是誰扮演的?親愛的王子大人趙傑扮演者楊奇煜資料、寫真生活照
中文名:楊奇煜
外文名:Fabien
別 名:小煜
國 籍:中國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75cm
體 重:60kg
出生地:台灣省台北市
出生日期:1985年7月5日
職 業:歌手、演員、主持人
畢業院校:台北市士林區銘傳大學
經紀公司:香港影市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