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狼殿下首曝預告 王大陸李沁肖戰展開三角虐戀

狼殿下首曝預告 王大陸李沁肖戰展開三角虐戀狼殿下首曝預告 王大陸李沁肖戰展開三角虐戀
由王大陸、李沁領銜主演的電視劇《狼殿下》,是著名導演王為任執導,狼殿下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馬摘星和渤王之間的一段裂心的愛情故事。今日七夕,片方首次曝光首款預告,在“戰愛版”預告片中,兩人結緣於幼時,尚是狼仔的渤王為摘星帶來了很多美好,手指輕觸樹木驚起一群蝴蝶的浪漫拉近了彼此,而她幫助渤王從狼性中找回人性,也讓他們心靠得更近。然而,片段預告中渤王一句“你不該深究我在想什麼,因為我已成為你不認得的怪物”,預示了長大的兩人今非昔比,摘星的內心獨白“要馴服一頭狼,就要有本事贏他,他才會臣服於你”也暗示著他們似有敵意。
狼殿下首曝預告 王大陸李沁肖戰展開三角虐戀
而疾沖(肖戰飾)的出現,為摘星的感情增添了另一種可能,他對渤王的一句“我怎么覺得若我倆愛上的不是同一個女人,我會交你這個朋友”,點明了二人互為情敵又惺惺相惜的複雜關係。三人勢必將在《狼殿下》中上演一段不同以往的愛情傳奇。在短短不到三分鐘的預告片中,兇險的戰鬥場面與糾結的戀愛橋段互相穿插,將該劇奇幻與愛情元素並重、浪漫與虐心同在的風格清晰展現,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