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創業時代殺青 Angelababy曬九宮格美照慶祝

 創業時代殺青 Angelababy曝九宮格美照慶祝
創業時代殺青 Angelababy曝九宮格美照慶祝
黃軒、Angelababy領銜主演的網際網路創業題材電視劇《創業時代》歷時五個月拍攝,與近期殺青,主演Angelababy發微博曬出九宮格美照慶祝殺青,該劇作為辣媽Angelababy的第一部現代時裝劇作品,自開拍以來便引發網友廣泛關注。
 創業時代殺青 Angelababy曝九宮格美照慶祝創業時代殺青 Angelababy曝九宮格美照慶祝
據悉Angelababy在創業時代劇情中飾演自信優雅、精明能幹的投行精英那藍,為了更好塑造角色,Angelababy拍戲時不斷突破挑戰自己,站在海拔4100米高地處拍攝完成最後一場戲,除了在開拍前數次圍讀劇本、與男主演黃軒認真對戲外,baby還拜訪了一些專業人士,協助她在知識層面進行系統性的學習。據悉《創業時代》將作為開年大戲在浙江衛視播出,期待Angelababy首部現代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