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的名字有什麼含義?為什麼起名為紅薔薇?

紅薔薇的名字有什麼含義?為什麼起名為紅薔薇?紅薔薇的名字有什麼含義?為什麼起名為紅薔薇?
《紅薔薇》是耀客傳媒出品的年代諜戰劇,由金曄執導,楊子姍陳曉領銜主演。這是陳曉和楊子姍首次合作,這也是兩人首次參演諜戰電視劇,這部劇從開拍便一直受到網友的關注,那么紅薔薇的名字有什麼含義?為什麼起名為紅薔薇?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原因吧。
紅薔薇的名字有什麼含義?為什麼起名為紅薔薇?紅薔薇的名字有什麼含義?為什麼起名為紅薔薇?
據了解,為什麼起名為《紅薔薇》,導演金曄解釋這個原因一共有三點,第一點是因為女主夏雨竹成為地下黨的代號是薔薇,第二個原因是在劇中有著重要作用傳遞情報的物件就是夏雨竹的發卡,上面有著一朵薔薇花,第三個原因就是薔薇原產地是中國,在6000年前散步到世界各國,薔薇的英文名字是wild rose(野玫瑰),它不像玫瑰那樣嬌嫩,也不想月季那樣柔美,即使在惡劣的環境中也都能夠頑強的生長,因此就取名為《紅薔薇》。讓我們一起期待紅薔薇分集劇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