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國民老公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
網劇國民老公是由李溪芮熊梓淇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劇,該劇由企鵝影視、領譽傳媒出品,開泰時代、閱文集團、鴻文傳媒出品。根據國民老公劇情介紹,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對兒相愛的戀人,因為種種誤會,錯失了十一年的愛情故事。許多看國民老公的觀眾都在詢問國民老公中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國民老公中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
根據國民老公劇情介紹,由於許嘉木遭遇車禍,韓氏集團和喬氏集團的聯姻受到影響。對於韓氏集團投資的人有撤資的風險,韓氏集團的的股票暴跌。
韓如初不得不向外界隱瞞了這一事實,告訴外界許嘉木已經甦醒,不影響健康。韓如初為了不影響和喬氏集團的聯姻,就想出來了找人代替許嘉木跟喬安好結婚的辦法。由於陸瑾年和許嘉木同父異母面容相似,陸瑾年又喜歡喬安好,就讓陸瑾年代替許嘉木跟喬安好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