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翔家庭情況如何?陳翔父母都是乾什麼的?揭秘陳翔家庭背景

最近陳翔劈腿江鎧同的訊息鋪天蓋地而來,這讓不少人大罵陳翔是渣男,紛紛心疼毛曉彤。說起陳翔不少網友都知道他是參加“快樂男聲”的選拔出道成名的,在唱歌的同時開始接拍影視劇,陳翔因為酷似韓星李準基有不少冬粉追捧。那么陳翔的家庭情況如何呢,陳翔父母又是乾什麼的?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陳翔家庭情況如何?陳翔父母都是乾什麼的?揭秘陳翔家庭背景陳翔家庭情況如何?陳翔父母都是乾什麼的?揭秘陳翔家庭背景
陳翔的外公叫張豐盛,曾在接受採訪時吐露家庭背景,陳翔父親陳榮、母親張曉春都是普普通通的工人,兩人早已下崗。迫於生計,陳榮前幾年在外地打工,張曉春在麥積區的餐廳、火鍋店打工。而陳翔從小就和他們老兩口生活在一起。他們對其疼愛有加,陳翔也很懂事,生活自理能力較強。由於父母打工掙錢,經濟上並不寬裕。孩子上國小時,沒有像其他孩子一樣,業餘時間參加繪畫、樂器等特長班。
陳翔家庭情況如何?陳翔父母都是乾什麼的?揭秘陳翔家庭背景陳翔家庭情況如何?陳翔父母都是乾什麼的?揭秘陳翔家庭背景
2007年,陳翔參加了唱響天水——2007’天水青年歌手大獎賽,進入決賽後只獲得了優秀獎。同年4月,聽說在西安能報名參加“快樂男聲”的選拔,於是,陳翔便對母親撤了謊,稱同學沒有一伙食費,想借100元錢暫度難關。從母親手裡拿到100元後,孩子獨自一人踏上了前往西安的列車,但因為未滿十八歲,沒有報名成功。後來陳翔大學就讀於四川文化藝術學院,2010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的比賽開始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