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將播 殷桃塑造“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將播 殷桃塑造“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
由殷桃、王雷、李乃文、蒂莫西·謝爾蓋耶維奇、王佳佳等眾多實力派領銜主演的年代傳奇劇《愛情的邊疆》即將在2018年5月8日在浙江衛視黃金檔上線了,該劇講述了新中國建立之後的五六十年代,殷桃飾演的大學生播音員和蘇聯功勳播音員維卡之間,長達半個世界的愛恨虐戀故事。
此次實力戲骨殷桃再一次挑大樑,飾演的文藝秋從少年時代到老年,糾葛在三人男人之間的愛情情仇,並塑造了一段矢志不渝的“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備受期待!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將播 殷桃塑造“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
愛情的邊疆劇情介紹的起點可以追溯到上世紀50年代末,執著追愛的文藝秋因為一段痴纏一生的跨國之戀,歷經離別、相思、等待之苦,並先後經歷三段刻骨銘心的情感,直至白髮暮年與異國愛人再度重逢,時間跨度超越半生。“這個戲就是想讓人有愛的勇氣和愛的能力,處在不同時代和不同位置的觀眾看完之後都會有不同的感受,而且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合理理由,因為這部劇更多的是對一個時代的還原,以及對人物情感的挖掘和呈現,是通過一個盪氣迴腸的愛情故事寫了中國人的生存史和情感史。”導演毛衛寧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