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最近不停的有訊息傳出來說張天愛要涼涼了,莫名的有點替張天愛擔心,畢竟,當初爆火之後紅了一年多的時間啊,很多人都說她是網劇女主中的一個意外。

其實,哪裡有那么多意外呢?張天愛只不過是有顏值有實力,而不是突然的手足無措而已,在當初爆火之後,張天愛在採訪中說其實我原本沒有準備這么快的,過兩年作品都出來了我覺得應該可以好一點,但是沒有想到《太子妃升職記》火了。

所以人家根本沒有覺得這樣的爆火有什麼受寵若驚的,後來簽約喜天,她的實力我們也看到了,只是現在的發展不知道為什麼停滯不前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經歷了瓶頸?

但是真的覺得張天愛是不會徹底涼涼的,陳凱歌那么看好她,喜天現在不會有更好的人選啊,還有,你們確定不等到她的兩部新作品出來以後再說嘛?

張天愛的兩部新作品都是挺讓人期待的啊,一部是張若昀一起合作的《愛情進化論》,一部是和楊洋合作的《武動乾坤》。

總而言之,還是願意相信張天愛的實力的,更何況,她還長得那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