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宋嵐是被誰所殺?宋嵐的眼睛是誰的?

陳情令》中宋嵐是義城篇中的主要人物,身穿一身黑色道袍,手中拿著拂塵,背著長劍,與曉星塵是摯交好友,兩人與世無爭,仗義走天下。眾所周知他們的故事可說是十分悲慘,接下來看看宋嵐是被誰所殺?宋嵐的眼睛是誰的?
陳情令宋嵐是被誰所殺?宋嵐的眼睛是誰的?陳情令宋嵐是被誰所殺?宋嵐的眼睛是誰的?
陳情令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宋嵐的眼睛是曉星塵的,當初薛洋作為岐山溫氏客卿的時候,下山屠了常氏滿門,曉星塵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一路追蹤他。後來薛洋逃脫之後,向曉星塵的好友宋嵐發起報復,不僅殺害了宋嵐滿門,還毒瞎了他的眼睛,曉星塵得知後心中愧疚,出於仁義,將自己的眼睛給了宋嵐。
陳情令宋嵐是被誰所殺?宋嵐的眼睛是誰的?陳情令宋嵐是被誰所殺?宋嵐的眼睛是誰的?
薛洋成功離間了曉星塵和宋嵐之後,曉星塵便成了瞎子獨自一人遊走,憑藉著霜華指引道路,宋嵐便一直在四處尋找他的下落。後來在義城的時候,通過阿箐的指引之下找到了好友,但是卻看到曉星塵和薛洋在一起。在薛洋的計謀之下,曉星塵被他撒了屍毒粉,還被割去舌頭,曉星塵因此誤殺了宋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