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扮演者是誰?盛夏結局是什麼?

劇中盛夏的扮演者是演員江疏影,說到江疏影,想必很多人都十分熟悉。江疏影是胡歌的前女友,但從不因這點而備受關注,本身她是一個相當優秀的女演員,先後參演了多部影視劇作品,好比如代表作《飛花如蝶》、《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一路繁花相送》,以及即將上線的《孤城閉》,喜歡她的網友可以關注起來喔!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的結局已經曝光,最終她實現了自己成為優秀設計師的願望,她在設計行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不僅如此,盛夏在收穫了事業的同時還收穫了愛情,她最終和徐天在一起了。
盛夏一直都懷揣著成為世界知名設計師的願望,她想要在第五大道開設一家屬於自己的服裝店。於是盛夏一直在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
盛夏最初到美國的時候只是一個無名之輩,她只能慢慢的積攢經驗,畢竟現代人對設計師最看重的就是經驗,她必須讓大家認可她的實力。在為了夢想打拚的過程中盛夏認識了徐天,表面上看徐天就是一個玩世不恭、遊戲人生的人,但實際上徐天也有自己的夢想,他也有想要堅守的信念。
盛夏和徐天有很多的交集,這兩個人雖然行事風格不同,但長時間相處下來他們都覺得對方是很不錯的人。盛夏遇到了很多的事情,她面臨了殘酷的競爭,也面臨了情感的考驗。但這些事情都沒有打倒她,最終她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也收穫了真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