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最近由黃軒佟麗婭陳數等人一同演的電視劇《完美關係》正在播出,大家都對這部劇都非常的喜歡,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討論一下,黃軒在劇中飾演的是衛哲這個角色。黃軒我們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演技也自然不用說了,而在這部劇中黃軒把衛哲這個角色演繹的入木三分,衛哲是一位獨立公關人,一直以來都是單打獨鬥形的。
QQ截圖20200227174437
不過這些並不影響衛哲在這個行業內的影響,大家都把衛哲看做是自己的標桿,而衛哲也因為自己的能力獲得了很多的獎項,但是衛哲後面遇到佟麗婭以後,整個人都變化了不少。黃軒一直都是不婚主義者,甚至連談戀愛都不談,不過佟麗婭的單純可愛讓衛哲有了心動的感覺,黃軒也第一次嘗試到了嫉妒的滋味,看到佟麗婭和其他男人親密的行為後。黃軒也開始吃醋了,後面黃軒醉酒後表真心,還一把把佟麗婭拉到懷中狂吻,而佟麗婭這個時候害羞道這是我的初吻,黃軒也說道這也是我的初吻,兩人也終於是修成正果。
QQ截圖2020022717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