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推薦,不僅搞笑還很有意思,不知道你看過幾部?

10.《杉杉來了》
《杉杉來了》首播於2014年,這部電影的主演是張翰和趙麗穎,《杉杉來了》是一部都市愛情偶像劇,這部電視劇的背景非常接地氣,男女主也非常養眼,獲得了眾多觀眾的好評。
《來自星星的你》首播於2013年,這部電影的主演是金秀賢、全智賢、劉仁娜、朴海鎮,《來自星星的你》是一部愛情科幻喜劇,講述的是一個在地球生活了400多年的外星人與一個地球知名女明星之間的愛情故事。
8.《武林外傳》
《武林外傳》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古裝劇,其首播於2006年,這部電視劇可以說是一代人難玩的回憶,其收視率非常高,是一部不錯的喜劇作品。
7.《stb超級教師》
《stb超級教師》首播於2014年,這是一部校園勵志網路劇,同時在當時的網際網路上也是一匹黑馬,其顛覆了中國傳統校園風格,劇中有著火辣勁爆的情節、對白和師生之間的搞怪無厘頭。
6.《中國式相親》
《中國式相親》首播於2008年,是一部都市愛情劇,講述的是三個年輕人在適婚年齡時期被家裡人安排去相親的種種故事,這部電視劇為觀眾呈現出了現代都市男女各種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心理狀態,非常受歡迎。
5.《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88》是一部韓國電視劇,其首播於2015年,講述的是1988年位於同一個地方的五個家庭的故事,這是一部會勾起人們對於80年代回憶的電視劇,平實、搞笑卻充滿溫暖。
4.《放棄我抓緊我》
《放棄我抓緊我》首播於2016年,這是一部時尚都市愛情劇,這部電視劇的主題是男神女神的相愛相殺,而且還有著曖昧撩撥讓觀眾大飽眼福,是一個暖心的電視劇。
3.《舉重妖精金福珠》
《舉重妖精金福珠》同樣是一部韓國電視劇,其首播於2016年,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一個舉重選手和游泳天才之間的愛情故事,這部電視劇使用了韓國常見的四角戀套路,其無厘頭的愛情故事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
2.《西涯俠》
《西涯俠》是一部武俠喜劇,其首播於2016年,這部電視劇的主演是白客、至尊玉、梁家仁、小愛,而裡面的白客也就是我們所熟悉的王大錘,這部電視劇有著雙男主,一逗比一高冷,可以說搞笑場景不斷。
1.《漂亮的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首播於2017年,這是一部職場暖心喜劇,講述了男主與女主之間曲折的浪漫愛情故事,《漂亮的李慧珍》整體的氛圍輕鬆愉快,是一部高品質的時尚青春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