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豆瓣評分最高的喜劇 推薦十部搞笑電影

豆瓣評分最高的喜劇 推薦十部搞笑電影
豆瓣評分雖然不一定能說明一部電影的好壞,但是能說明大眾的觀點。比如豆瓣分數高的,代表很多人喜歡,能證明這部劇符合大眾的的品味,說不定也適合我們看。以前高分電影基本和我們中國無關,但隨這這幾年的快速發展,我們國家的電影業,進步很多,好多部也漸漸走出國門。不管發展怎樣,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要喜歡,在此,小編推薦幾部高分電影,希望你們喜歡喔!
1:我不是藥神 豆瓣評分9.0
《我不是藥神》是由文牧野執導,徐崢、王傳君、周一圍、譚卓、章宇、楊新鳴等主演的喜劇電影。影片講述了一位藥店店主從印度代購開始販藥斂財之道後良心發現的故事。
2:大佛普拉斯 豆瓣評分8.7
《大佛普拉斯》是由黃信堯執導,陳竹升、莊益增、納豆、張少懷等主演的劇情片。影片講述一名小人物肚財因偷看佛像工廠老闆的行車記錄器,卻意外發現了政商勾結的秘密,引發了一連串連鎖反應,連工廠里準備參加護國法會的“大佛”,都被迫捲入這場世間紛擾。
3:攝影機不要停! 豆瓣評分8.4
《攝影機不要停!》是上田慎一郎執導的喜劇驚悚片,由濱津隆之、真魚等人出演,於2018年6月23日上映 。該片講述了一個拍攝殭屍片的劇組遭遇殭屍後導演執意繼續拍攝同伴變成殭屍的故事 。
4:巴斯特·斯克魯格斯的歌謠 豆瓣評分8.4《巴斯特·斯克魯格斯的歌謠》(The Ballad Of Buster Scruggs)講述一個喜歡唱歌跳舞的神槍手以一種無敵的姿態一路殺一路唱一路跳,但最終遇上了旗鼓相當的對手的故事。
5:無名之輩 豆瓣評分8.1《無名之輩》是由饒曉志執導,饒曉志、雷志龍編劇,陳建斌 、任素汐、 潘斌龍、 章宇、王硯輝、九孔等主演的荒誕喜劇片。該片圍繞一把丟失的老槍,講述了一對低配版的劫匪,一個落魄的保全,一個身體殘疾卻性格彪悍的毒舌女,這些“無名之輩”身上發生的一系列荒誕故事。
6:災難藝術家 豆瓣評分7.5
《災難藝術家》是詹姆斯·弗蘭科執導,詹姆斯·弗蘭科、戴夫·弗蘭科、塞斯·羅根、喬什·哈切森、扎克·埃夫隆等主演的喜劇電影。該片講述導演托米·韋素拍攝邪典爛片《房間》的全過程。
7:死侍2:我愛我家 豆瓣評分7.5
《死侍2》(Deadpool 2)是一部由20世紀福斯影業出品,大衛·雷奇執導,瑞恩·雷諾茲主演的電影。
主要講述死侍和電索的戰鬥一觸即發,死侍也被迫要開始思考友情、家人以及身為一個超級英雄背後真正的意義的故事。
8:嗝嗝老師 豆瓣評分7.5
《嗝嗝老師》是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進口,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發行的校園勵誌喜劇電影,由西達夫·馬賀拉執導,拉妮·瑪克赫吉領銜主演,內拉吉·卡比、薩欽、蘇普麗雅·皮爾加卡爾、羅特·薩拉夫等聯袂出演。該片講述了患有圖雷特綜合症的女老師奈娜帶領全校墊底的9F班學生逆風翻盤的勵志故事。
9:媽媽咪呀2 豆瓣評分7.1
 《媽媽咪呀2》由美國環球影業製作出品,是2008年歌舞喜劇電影《媽媽咪呀》的續篇,此次第一部的原班人馬將悉數回歸,而片中舞台劇的改編將會以瑞典著名樂隊ABBA的歌曲為基礎。
10:一齣好戲 豆瓣評分7.1
《一齣好戲》是由上海瀚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製作的喜劇片,由黃渤執導,黃渤、王寶強、舒淇、張藝興、于和偉、王迅聯袂主演。該片講述了一群人意外流落荒島而展開,眾人置身荒島野樹,共同面對未知的全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