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邢昭林《問天錄》剛開播,又有一部新劇將拍

最近開播的電視劇是一部接著一部,真是讓人目不暇接!先是萬茜主演的《第十二秒》,再到姚弛主演的《夢見獅子》,然後是邢昭林主演的《問天錄》,每部都是精彩萬分,讓人直呼過癮!其間《問天錄》這部古裝魔幻劇熱度頗高,劇中邢昭林扮演的男主角鍾雲飛,也是憑藉著英俊的古裝顏值和不俗的演技,取得不少觀眾的喜歡。但是《問天錄》這部劇才剛播不久,邢昭林又有一部新劇將拍,那就是《一千年初戀》。
《一千年初戀》這部劇是由搶手小說《既得少年時》改編而來,戴琪、簡文編劇,邢昭林和蘇曉彤等明星領銜主演的甜寵劇。該劇首要敘述了冰山學霸岑晏和草根少女遲早早分別以榜首第二名成果進入談判系,遲早早誤以為岑晏刻意針對,兩人在多次磕碰中漸生情愫,岑晏在一次失誤導致談判失敗,默默離開充實自己,三年後兩人談判桌重逢,經過一系列比武,兩人重歸於好。據了解,該劇估計在近期開機,拍照周期為120天,有望在2022年定檔播出,讓人無比等待!
該劇的男主角岑晏由邢昭林扮演,他在劇中是個英俊高冷的學霸。關於藝人邢昭林,信任我們都是十分熟悉了。邢昭林在娛樂圈中可以說是一位顏值與演技齊飛的95後人氣小生了,他出道至今演過不少影視劇,在《雙世寵妃》、《無法擁抱的你》、《強風吹拂》等熱播劇中都有著適當優秀的表現,邢昭林也是憑藉著陽光英俊的顏值,取得不少關注。這次在《一千年初戀》中的擔任男一號,扮演英俊學霸岑晏一角,信任這樣的人物關於邢昭林來說也是毫無壓力的。十分等待他在劇中的精彩表現!
而該劇的女主角遲早早由蘇曉彤扮演,她在劇中是個香甜心愛的少女。關於藝人蘇曉彤,信任我們也不陌生吧?蘇曉彤在娛樂圈中可以說是一位顏值與演技都適當不錯的95後小花了,童星出身的她演過不少讓人形象深入的人物,比如《少年江湖物語》中的阿扶,《大宋少年志》中的裴景,以及《御賜小仵作》中的楚楚等等,蘇曉彤也是憑藉著香甜心愛的顏值和不俗的演技,取得了觀眾們的共同認可。這次在《一千年初戀》中的擔任女一號,扮演香甜少女遲早早一角,無論是顏值還是氣質,可以說蘇曉彤都是適當契合這樣人設的。加上這次合作的男主是顏值實力相同不俗的邢昭林,並且兩人劇中有不少高甜感情戲,十分等待他們在劇中的甜美互動!
p1413185591.31
《一千年初戀》從劇情上來看,是一部典型的都市甜寵劇,這一類體裁的電視劇也是當下十分搶手的。而從主演陣型來看,該劇的男女主角邢昭林和蘇曉彤,又都是娛樂圈中顏值和演技都挺不錯的95後年青藝人,這也讓該劇愈加的有看點!
一部好看的甜寵劇,除了暗地製造團隊要給力外,劇情也要甜美,以及主演們的顏值也要線上。信任這部由邢昭林和蘇曉彤主演的《一千年初戀》,拍照成劇後一定會火!你是否等待?歌譜www.haolingsheng.com/g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