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於無聲處》重拳出擊 “潛伏者”胡軍文武雙全智擒間諜

於無聲處劇情介紹於無聲處》重拳出擊 “潛伏者”胡軍文武雙全智擒間諜
《於無聲處》雲集了胡軍、左小青趙立新高明劉威等眾多演員的加盟,該劇講述了國安小偵查員在潛伏期間和國際間諜鬥智鬥勇的成長故事。硬漢胡軍轉眼化身文武雙全的年輕偵查員,思維縝密的同時不缺少浪漫氣息,在和敵人進行智慧較量的時候不忘和左小青飾演的廠花女神“馮舒雅”展開了長達30多年的虐戀糾葛。
於無聲處劇情介紹《於無聲處》重拳出擊 “潛伏者”胡軍文武雙全智擒間諜
首次擔當反諜題材編劇的高滿堂將進行一次非常大膽的嘗試,將情節懸疑與心理懸疑的運用相結合,這將帶給觀眾從未體驗過的觀劇感受,並將實實在在的考驗一把觀眾的智商。電視劇《於無聲處》將目光聚焦在改革開放和當代,以硬漢形象著稱的演員胡軍將首次變身國安偵查員,從二十幾歲的毛頭小伙,跨越三十年人生歷程,在與間諜較量的鬥爭中,飽經滄桑考驗仍矢志不移,從而成就一段國安人的精彩傳奇。觀罷片段預告,雖然鬥爭兇險萬分,但一股浩然正氣充盈在觀眾心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4月底起,該劇將在央視一套、江蘇衛視黃金時段先後播出。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