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於無聲處中茹珂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中茹珂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胡軍左小青趙立新劉交心鄭昊、李鳳緒等演員領銜主演的國安大戲《於無聲處》正在央視一套、江蘇衛視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場景切換到二十年後,馮書雅的遺腹子馬承志帶著女友茹珂歸國,陳其乾也是死而復生,新一輪的針對藍鯨核心資料的搶奪戰拉開帷幕。下面小編給大家揭秘一下茹珂的真實身份,已經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眾所周知,茹珂是以馬承志女友的身份來到馮家的,在家裡幾次想進入書房打開電腦查看凱越的內部資料,每次的結果都是被馮景年發現訓斥了一番。期間茹珂和馬承志送給了馮書雅一塊手錶當禮物,馬東拿著手錶讓國安杜哲他們檢查,果然這個東西是世界上最為先進的竊聽攝像器材,通過一系列調查茹珂就是A國派來代號為“老鷹”的間諜,她和陳其乾同屬於一個組織,也是在勃東監控指揮陳其乾的人。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