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明白了再結婚滿意和劉天宇最後離婚了嗎?

想明白了再結婚滿意和劉天宇最後離婚了嗎?想明白了再結婚滿意劉天宇最後離婚了嗎?
電視劇想明白了再結婚在昨晚播出的第25/26集中,劉天宇和滿意的婚姻亮紅燈了,而這一切的主要起因是劉母一直在攛掇劉天宇要好好的治治滿意的小脾氣,她一直認為滿意總是欺負他們家劉天宇,所以,她要為劉天宇出氣,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還認為自己不論做什麼都是對的,滿意是不會和劉天宇離婚的,而軟弱無能的劉天宇居然很聽母親的話,沒有一點自己的主見,總是提出很過分的要求,滿意實在忍無可忍,那么,劉天宇和滿意到底離婚了嗎?下面小編將會為大家一一揭曉!
想明白了再結婚滿意和劉天宇最後離婚了嗎?想明白了再結婚滿意和劉天宇最後離婚了嗎?
因為劉母的蠻不講理和劉天宇的軟弱無能引起了網友們的一頓怒罵,覺得劉天宇這樣的渣男根本就配不上我們的家滿意,滿意也終於產生了要和劉天宇離婚的念頭。
其實,在滿意心裏面她還是喜歡著劉天宇的,但是,她實在忍受不了劉母的無理取鬧,劉天宇的軟弱,於是,她提出了離婚,這時,劉天宇才真正的意識到了自己的過錯,他低頭向滿意認錯,並請求她的原諒,兩個人最終還是沒有離婚。請持續關注想明白了再結婚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