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抓住彩虹的男人》鄭爽假戲真做片場睡著

抓住彩虹的男人劇情介紹
大家期盼的國民大戲《抓住彩虹的男人》即將播出,兩大主演劉愷威鄭爽也受到大家的關注。拍戲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據導演介紹,鄭爽假戲真做拍戲累倒,在片場睡著,對周遭的事情渾然不知
《抓住彩虹的男人》由吳錦源執導,劉愷威、鄭爽領銜主演。該劇以清末民初的染織業為大背景,講述了幾代染織人的恩怨糾葛與愛恨情仇,將於5月26日登入浙江衛視。據導演吳錦源介紹,之所以選擇劉愷威和鄭爽搭檔,顏值高是一個很重要因素。同時,影片在“視覺美”方面下足了功夫,特別是劇中華麗的中國風服飾以及鮮艷的畫面色彩令人印象深刻。據了解,製片方特意邀請業內頂尖造型團隊打造,對演員所有穿戴更是精心設計,十分考究。導演吳錦源透露:“故事背景是江南染織大戶,所以劇中演員的服裝一定要穿出專業感。”
抓住彩虹的男人劇情介紹《抓住彩虹的男人》劇照
導演吳錦源還大方分享拍攝現場趣事:鄭爽就曾在醫院拍攝住院戲時假戲真做,一度睡著,起初都以為調皮的鄭爽在和工作人員鬧著玩,後來發現是真的睡著了,不管工作人員打燈還是布景,鄭爽都在床上一動不動。吳導說:“拍攝現場時間很緊張的,每個人都在全力以赴,大家都很敬業,特別是小爽,可能是真累了,就睡著了。拍攝期間,她吃了不少苦頭,拍戲受傷也是常有的事,但她從來不抱怨非常敬業,小爽真的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