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二嬸》中葉巧為何將自己的護士崗位轉讓給熊明夏?

傳奇女性年代劇《二嬸》講述了平凡女性小時候被熊家收養,長大後報恩的感人故事。《二嬸》是由實力派演員黃曼斯琴高娃領銜主演,在電視劇二嬸劇情中,二嬸葉巧為了熊家盡心盡力,不僅幫助熊明輝找到工作,還幫助熊明夏找到了工作。葉巧為何將自己的護士崗位轉讓給熊明夏呢?
電視劇《二嬸》中葉巧為何將自己的護士崗位轉讓給熊明夏?電視劇《二嬸》中葉巧為何將自己的護士崗位轉讓給熊明夏?電視劇《二嬸》中葉巧為何將自己的護士崗位轉讓給熊明夏?電視劇《二嬸》中葉巧為何將自己的護士崗位轉讓給熊明夏?
熊明夏在醫院實習期滿後,並沒有如願以償的留在醫院,年小不懂事的熊明夏認為是葉巧沒有能力,自己才沒有留在醫院。適逢熊有年出車禍昏迷不醒,為了照顧熊有年,葉巧做出艱難的決定,將自己的護士崗位轉讓給熊明夏,而自己專心在家照顧熊有年,並醃製鹹菜補貼家用,但是葉巧做出這樣大的犧牲,並沒有告訴熊明夏,而是說醫院方面做出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