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學校2015是誰給李恩菲開的門? 學校2015李恩菲被鎖到了教室,最後是誰給她開的門?學校2015穿著白褲子給李恩菲開門的人是誰大解析。(有圖有真相)

正在熱播的韓劇學校2015一直備受好評,在剛播出的學校2015第11集中,鄭敏英終於露面了,她以“鄭秀仁”的名義將李恩菲約到教室,將她給鎖了起來,而在本集結尾處,一個穿著白褲子的人給李恩菲打開了門,那么這個來救李恩菲的到底是誰呢?有人猜測是韓以安孔太光高恩星還有人說是高恩星的媽媽的,那么真正的答案是誰呢?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解答吧!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學校2015是誰給李恩菲開的門? 學校2015李恩菲被鎖到了教室,最後是誰給她開的門?學校2015穿著白褲子給李恩菲開門的人是誰大解析。(有圖有真相)韓劇學校2015劇情介紹
咱們先說韓以安,韓以安在訓練場看到李恩菲留下的紙條,就出去找李恩菲,但是,他並不知道李恩菲這時候已經被關了起來,另外不知大家發現了沒有,韓以安穿的是黑色褲子,他不可能回家換了褲子又來到學校救李恩菲。所以,韓以安被排除掉。

學校2015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