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姐妹蔣大偉娶安靜了嗎?

都市情感倫理大劇《你是我的姐妹》於6月14日強勢登入安徽衛視和山東衛視的黃金檔與觀眾朋友們見面,該劇是由實力派影視劇演員婁藝瀟劉愷威白冰王瑋李溪芮劉雅瑟等人聯合主演的。你是我的姐妹劇情講訴了三姐妹的成長史。劇中,白冰飾演腹黑女二號安靜的角色,安靜經歷過兩次情感挫折之後想要找一個有錢人,結果正好遇見了蔣大偉,在安靜的安排之下蔣大偉漸漸的陷入桃花陣里,那么蔣大偉會娶安靜嗎?
你是我的姐妹蔣大偉娶安靜了嗎?你是我的姐妹蔣大偉娶安靜了嗎?
根據小編獲得可靠訊息,在你是我的姐妹劇中,安靜雖然機關算盡的想要成為蔣太太但是蔣大偉作為一個情場的老手,是不會讓他輕易得逞的,而且他們還遭到了外界的阻力,蔣大偉最後慢慢了解安靜這個人之後就對她失去了興趣,兩人最後沒能走到一起。
你是我的姐妹蔣大偉娶安靜了嗎?你是我的姐妹蔣大偉娶安靜了嗎?
更多關於電視劇你是我的姐妹的詳細信息,敬請關注你是我的姐妹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