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金玉瑤》央八將播:周牧茵詮釋別樣女子柔情

五十集大型年代商戰劇《金玉瑤》在京舉辦首映發布會,該劇將於6月17日登入央視八套黃金檔。《金玉瑤之一諾千金》由朱少傑執導,匯集郭羨妮譚凱周牧茵喬振宇、徐少強、陳法蓉、蘇青等香港和內地實力派演員,講述了一代精英化身紅色商人,以商救國的傳奇故事。“皇后專業戶”周牧茵此次在金玉瑤之一諾千金劇情介紹中飾演趙楚,更多的詮釋了女性的柔情。
《金玉瑤》央八將播:周牧茵詮釋別樣女子柔情《金玉瑤》央八將播:周牧茵詮釋別樣女子柔情
周牧茵在《金玉瑤》中飾演的趙楚原本是譚凱飾演的沈立的未婚妻,但當周牧茵得知是譚凱逼死了自己的父親後,心灰意冷的與譚凱解除了婚約,最終在劇中與喬振宇飾演的柳思孝結為夫妻,可惜在活動當天喬振宇並未到場。
《金玉瑤》央八將播:周牧茵詮釋別樣女子柔情《金玉瑤》央八將播:周牧茵詮釋別樣女子柔情
《金玉瑤》以國共聯合抗戰最為困難的時期為背景,講述了一代精英化身紅色商人,以商救國的傳奇故事,6月17日起,請鎖定中央八套電視劇頻道,一睹周牧茵別樣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