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千骨大結局 花千骨所有主演大結局劇透

《花千骨》中所有主演大結局劇透《花千骨》中所有主演大結局劇透
霍建華趙麗穎張丹峰馬可蔣欣等主演的唯美仙俠劇《花千骨》正在湖南衛視鑽石劇場熱播,每周四集更新,電視劇更新太慢,小說情節太複雜,主演大結局如何知?讓小編來一一為您揭秘花千骨最全所有主演大結局、花千骨全部角色劇透分析!
《花千骨》中所有主演大結局劇透《花千骨》中所有主演大結局劇透
花千骨中主角花千骨大結局
花千骨,是世間最後一個神,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煞孤星。出生時,母親難產而死,當時滿城鮮花盡數凋零。蜀山掌門清虛道長算到孤星降世,為她取名花千骨。17歲時,花千骨聽從父親遺命來到蜀山,但剛到蜀山,蜀山就被七殺殿的單春秋血屠滿門,清虛道長臨終前把蜀山掌門之位傳給花千骨。
然後花千骨進長留尋找恩人朋友墨冰,在長留拜師期間,花千骨認魔君殺阡陌為姐姐,與東方彧卿所給的靈蟲糖寶日漸親密,也與輕水成為要好的朋友。經歷千辛萬苦,在拜師大會中,花千骨被霓漫天算計,也終於考入長留學院,破例拜長留掌門人白字畫為師,成為白子畫此生唯一的弟子。後來,白子畫為了救花千骨而中毒,小骨便費盡心思偷盜神器為他解毒,卻意外放出了妖神。
花千骨犯下大罪,三尊會審後所有法力盡失,面目被毀,被流放蠻荒。曾逃出蠻荒,在仙魔大戰後,白子畫陪花千骨一起關押在長留海底16年,最終由於一直陪伴花千骨身邊的最後一個糖寶也被殺害,衝破封印,成為妖神。
最後讓白子畫在選天下還是自己時讓他殺了自己,以此報復白子畫,讓他殺了他自己最愛的人。白子畫想自斷心脈,隨她一起死。但花千骨最終口出神諭:“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最終獨自一人魂飛魄散。
魂飛魄散之際,竹染用性命收回一魄,殺阡陌將這一魄重新輪迴轉世,不幸由於缺少三魂六魄,轉世為人時變的痴傻,後被尋找了花千骨兩百年的白子畫重新收為徒弟教養長大,最後恢復記憶,成了白子畫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