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水發胭脂連秀芳是誰演的_水發胭脂連秀芳扮演者李司棋個人資料

連秀芳 (李司棋 飾)

為人八面玲瓏,交際手腕強,金錢甚為著緊。表面對人客氣、有禮,但實際防備心重,不容易相信別人。對女兒管束甚嚴,其實口硬心軟
,內心對女兒甚為疼錫。秀芳年輕時曾是三幫花旦,與同一戲班中的文武生何信源墮入愛河。不料對方把秀芳的積蓄騙走後一走了之,音訊全無。榜徨無助下,秀芳只好到馬來西亞投靠同是花旦的好姊妹。她及後回香港照顧患腎病的母親,並要四出登台賺錢。未幾,秀芳認識了海味店少東,被包養為情婦下,環境得以好轉改善,更替少東誕下女兒韓允兒。秀芳本以為終有名分,可惜少東的太太同時產子,少東重男輕女,結果秀芳被拋棄,只得回戲行當衣箱,自食其力。簡潔的母親病逝,秀芳到馬來西亞接簡潔回香港同住。豈料意外地重遇信源,信源被連其祥毆打,並威脅賠款。秀芳希望與少東斷絕關係,亦想以此堵塞信源,因此在信源面前賣樓,並從此不再在香港置業,怕再被信源找到。簡潔在秀芳栽培下才華出眾,一鳴驚人;秀芳知道機會可遇不可求,於是全心扶助簡潔。秀芳周鏇於班主與戲班人之中,出心出力為簡潔爭取最佳的待遇和演出機會。簡潔對秀芳百分百信任,把一切交託給秀芳。也因這份信任,令秀芳誓要令簡潔一生無憂無慮,遂武裝自己變成“麻辣經理人”。

李司棋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