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水發胭脂分集劇情介紹

著名室內設計師滿承康(陳豪飾)與富二代田克勤(麥長青飾)是多年同學兼好友,大學畢業後二人合資開設「美滿室內設計公司」,克勤要求承康親自替他的一位上海朋友金先生的寓所設計。承康得悉克勤收購了名牌時裝Mamamiya,認為克勤是為了追求該店的區域經理Connie。晉豐泰集團老闆田錦富(余子明飾)是克勤的父親,他認為兒子交的都是損友,唯獨對承康另眼相看。克勤對入職兩個多月的初級設計師馬一鳴(陳智燊飾)的設計極為不滿,承康替一鳴說好話。與承康合作無間的裝修判頭戴維投訴一鳴的設計不可行,承康檢閱設計圖後,決定把一鳴的試用期延長。

港劇水發胭脂分集劇情介紹港劇水發胭脂分集劇情介紹

見水晶燈 兩眼放光承康為顧客選購燈飾時,看見一盞心儀的水晶吊燈。原名簡潔(蓋鳴暉飾)的粵劇名伶曲嘯天與其經理人連秀芳(李司棋飾),到秀芳女兒韓允兒(龔嘉欣飾)任職的燈飾店,欲以員工價購買燈飾送贈友人。簡潔看見一盞水晶燈時不禁兩眼放光,她渴望在家中安裝一盞漂亮的水晶燈。秀芳提醒簡潔,寓所的樓底太矮,無法圓她心愿。允兒指老闆冤枉她弄壞燈飾,辭職不乾。秀芳看不過眼女兒一年內換了八份工。一心想做室內設計師的允兒卻覺得過去那些工作辭掉了也不可惜。允兒與身在美國的好友塗紫芊(朱璇飾)合作開設網上精品店,雖然秀芳不看好,但允兒每月卻能憑網店所賺的給母親家用。發現承康 存心欺騙承康與一鳴到顧客屈家雄、梁美華夫婦的家洽談裝修細則,家雄想把客廳裝修得像酒店般華麗,卻沒打算翻新廚房。簡潔把燈飾親自送到美華家時,誤會承康是家雄,請承康把灶頭改得矮一點,好避免美華常受手肘關節發炎之苦。簡潔得悉承康是設計師,頗為尷尬;承康教一鳴將貨就價,騰出預算裝修廚房,簡潔只聽到部份對話,誤會承康存心欺騙家雄夫婦。一鳴來自新加坡,寄居在承康家,他下班後替承康在寓所對面的D座單位安裝水晶燈,承康對他的表現不滿,一鳴投訴承康霸占了他的私人時間,但最後說不過承康。承康投資 風險太大D座單位是承康買來用作婚後的安樂窩,他的女友紫芊在洛杉磯求學,學費、屋租都是由承康支付的,其姊滿承愛(盧宛茵飾)認為承康投資在一個比他年輕十多歲的女生身上風險太大,承康卻相信與對方會有美好的將來。

港劇水發胭脂分集劇情介紹港劇水發胭脂分集劇情介紹

承康為了隨時見到女友,在紫芊家中安裝了網路鏡頭。承愛提議弟弟把新居暫時出租,承康不願意,於是開出高於市價接近一倍的租金。承愛雖相信不會有人肯租住,仍到地產公司把新屋放租。承康與得力助手劉皚瑩到上海見金先生,承愛一下子無法應付皚瑩的工作。速遞公司到來收件時,她無法分身到貨倉取貨,已在提貨單上籤署。晨早操曲 吵醒承康簡潔參觀示範單位時讚賞設計及用料質素高,身為樓盤老闆的錦富認為是承康的功勞。他問簡潔其他意見,簡潔直言嫌樓底不夠高。地產代理知道簡潔喜歡高樓底的居所,向她介紹承康的單位。簡潔發現竟是她兒時曾居住的福頤大廈,又看到客廳上掛起她心愛的水晶燈,雖貴租仍把單位租下,更一次過付了兩年租金。簡潔大清早在天台操曲,把承康吵醒,承愛始把承康的夢想屋租出的事交代。承康到天台發現租客竟是簡潔,有如見到仇人一樣。

下一集(第 2 集) 水發胭脂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湯米越獄成功了嗎?湯米是如何越獄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