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水發胭脂田錦富是誰演的_水發胭脂田錦富扮演者余子明個人資料

田錦富余子明 飾)

為人務實、低調、沒架子、重情義、生活克儉,擇善固執,做事有魄力、具生意頭腦,凡事按部就班,不急功近利。對感情專一,即使妻
子已經離世多年,亦沒有續弦再娶的打算。背景錦富年輕時克儉、勤力,因而賺到第一桶金。他及後將資金投放在地產方面上,隨著樓市“起飛”,錦富的生意越做越大,公司亦成為本港上市地產發展商之一。錦富保持著克儉性格,別人眼中認為他“孤寒”,他深信小富由儉、大富由天的道理,財富因而越滾越大。錦富將所有寄望押在獨子田克勤(麥長青飾)身上,認定他是集團的唯一繼承人,因此自小對兒子要求甚高,可是克勤卻無法達到自己的要求。錦富深知兒子的能力,希望克勤多接近好友滿承康(陳豪飾),能夠近朱者赤。一次偶然機會之下,錦富認識了不拘小節的女文武生簡潔。二人十分投緣,漸成為好友。錦富及後得知簡潔的母親,也是自己過往欣賞的梨園中人,錦富感到二人的淵源十分微妙,加上簡潔的性格,令錦富更為欣賞,二人漸成莫逆之交。克勤急功近利之下虧空公款,令錦富痛心不已,對克勤信心大失,後來發現克勤追求簡潔,並以為克勤開始定性而感安慰,沒料這竟是克勤的刻意布局。

余子明

中國香港

0CM
0KG

余子明圖片

  • 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