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水發胭脂第10集劇情介紹

克勤不明自己只是送了一頂蓮子帽到簡潔家,對方怎麽會怕得找承康打發自己。承康指簡潔擔心克勤會送上鮮花或戒指,克勤認為即使真是送這些東西,簡潔應該高興。克勤自言曾追求無數女生,只有簡潔會令他有心跳的感覺,且指她是唯一無條件關心自己,而非關心他有多少錢的女子。克勤因承康與簡潔是鄰居,請承康助他追求簡潔,承康勸他不要太急進,否則只會嚇怕簡潔。承康在網上看到李大導拍戲的位置,立即往現場給紫芊送上驚喜。紫芊從化妝師處取得工作證,進入現場見Sam但又見到了承康。紫芊以不想被導演看見他為理由,要求承康離開。承愛高高興興做了滿桌豐富菜餚,全是紫芊愛吃的,承康卻指紫芊臨時要工作,不能到家中吃飯,承愛激氣。Sam從美國的朋友得悉,有一種取代「威吔」的物料繩,問他是否有興趣要一套,但每套八折售價也需三十萬。Sam表示李大導有意讓Sam嘗試做其動作指導,若有了該裝備,他便可設計一些新的動作,相信李大導會喜歡。可是他不夠錢買,但謂會想辦法。秀芳因不夠時間買菜,其祥提議打邊爐,秀芳、簡潔及其祥買了相同的材料,他們擔心吃不了那麽多,簡潔提議邀承康等一起共膳。承康趁機向允兒打聽紫芊的情況,他接到紫芊來電,立即往接她。紫芊悉心打扮,承康帶她到克勤買給前女友住的單位,那亦是紫芊幾年前回港無處容身時,承康向克勤借給她的臨時居所。紫芊重提當日與承康邂逅、承康對她的幫助及對她的好。飯後允兒要求一鳴洗碗,一鳴覺不公平。承康要求女友給他親手做義大利甜品,紫芊落力炮製。紫芊表示自己可能會被製片解僱,因對方交由她看管「威吔」箱,豈料「威吔」箱不翼而飛。開會後各人認為她應負責任,要她賠償三十萬,承康答應替她支付。紫芊急不及待把三十萬支票拿給Sam,Sam十分高興。承康天天在公司吃三文治當午飯,一鳴又指承康一次過接了八個工程,允兒好奇承康是否缺錢。紫芊傳電郵給允兒,謂新聞圖片中Sam拿著的新「威吔」,她與Sam有份投資。一鳴看到紫芊的圖片,表示他聽到承康向承愛透露,紫芊遺失了公司價值三十萬的「威吔」,所以他代紫芊賠償給電影公司。允兒懷疑紫芊騙承康的錢,把詳情告知家人,簡潔對承康十分同情。允兒單刀直入問紫芊是否騙了承康的錢,並把錢給了Sam,問她打算騙承康到何時。紫芊謂承康待她真的很好,她也曾真心想過要嫁給承康。但Sam突然回來找她,Sam在美國拍戲時扭傷腳,她便一直照顧Sam,彼此愛火重燃,她更第一次感覺到Sam需要她,自問不知該如何做。本來大興問罪之師的允兒,聽了紫芊的話,怒氣又消了。

下一集(第 11 集) 水發胭脂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湯米越獄成功了嗎?湯米是如何越獄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