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水發胭脂第13集劇情介紹

一鳴無意中聽到克勤與承康通電話,知道克勤正式約會簡潔。雪艷問簡潔公演《花木蘭》的安排如何,簡潔表示已交秀芳處理。秀芳謂已把劇本交人修改,若趕不及檔期,便安排在下一季公演。對於克勤邀約參觀樓盤,簡潔猶疑不決,其祥與允兒都認為她應赴約,只有秀芳不贊成。簡潔問其祥對新劇本《綁子上殿》的意見,其祥覺得加入感情線會更有吸引力。簡潔赴克勤約前,允兒替她打扮一番。克勤打算參觀樓盤後與簡潔共膳,並預先在不同餐廳訂了位,相信總有一間合簡潔口味。經過一間古玩店時,簡潔提議到店內逛逛才參觀樓盤。簡潔對一把古扇深感興趣,店主向她詳述有關故事,簡潔被古扇物主辛景遇的父子情打動,覺得可用於《綁子上殿》一劇。克勤出外找洗手間,回到古玩店時簡潔已離開。簡潔買了古扇後,急不及待回劇團與雪艷等分享辛氏父子的故事,經商議後,決定在《綁子上殿》中加入一段父子情的戲。簡潔突然想起遺留了手機在克勤車上,更忘記克勤往找洗手間,她卻獨自回到劇團來。克勤自言從未被女生棄在街上,覺得打擊甚大,更懷疑自己是否一無是處,對簡潔毫無吸引力。他又謂簡潔致電給他解釋為了一把古扇而把他忘了,並把故事轉告承康,且指簡潔買了辛景遇的扇,但買不到其子墨石老人的扇。錦富請承康替朋友辛先生翻新書房,承康在書房內發現一把古扇,辛先生透露墨石老人是他的太祖爺,而書房中的古扇更是他的家傳之寶。承康把墨石老人古扇的相片給克勤看,教他用來討好簡潔。但克勤不懂得如何傳送相片,也不懂中文打字,要求承康代勞。簡潔收到克勤的電郵後,允兒和其祥覺都得克勤很有誠意和毅力,著簡潔要珍惜。克勤苦苦等候,只等到簡潔回覆謝謝二字,感到有點失望,但隨即又收到簡潔傳來兩句詩,並表示感動。克勤感興奮,自言信心全回來了。承康把周先生的單位交給一鳴及允兒負責設計,並謂時間無多,促二人儘快交出設計草圖。一鳴要求允兒下班後一同到周先生的寓所視察,允兒因有約而拒絕,一鳴要求她專注於工作,允兒覺得一鳴有心留難她。允兒到了戲院,她的「觀音兵」表示欣賞允兒做事專注,允兒想起一鳴的話,便撇下「觀音兵」,趕到周先生的單位。工作完後,一鳴請允兒到大排檔吃晚飯,晚飯後又往吃甜品,又各自買了甜品給家人,可是他們把甜品掉亂了,被家人投訴甜品不合口味。一鳴批評允兒的設計,指她被「觀音兵」寵壞,把自己的主觀意願放在設計上,允兒一氣之下決定不參與周宅的設計。允兒回家向秀芳等吐苦水,數說一鳴的不是,並認為一鳴定會主動向她求和,家人卻聽出允兒對一鳴有意思。

下一集(第 14 集) 水發胭脂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湯米越獄成功了嗎?湯米是如何越獄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