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水發胭脂第7集劇情介紹

允兒與一鳴到一裝修單位時,不停收到短訊,允兒表示下周六她生日,朋友們商量為她慶生的地點。允兒又接到美華的來電,一鳴探問美華的近況,允兒覺得奇怪,追問下一鳴把在劏房拍得的照片給允兒看。簡潔與秀芳突然上門,請承康以十五萬之價,翻新一小型唐樓單位連家具。允兒帶一鳴到該唐樓單位視察,原來這是秀芳與允兒從前的居所,秀芳與簡潔打算重新裝修後讓美華入住。允兒要求承康讓她設計美華的單位,承康著允兒和一鳴分別交設計圖給他,誰做得好便由誰負責。簡潔向允兒提出很多意見,承康透過窗看到允兒急不及待拿出設計圖與家人研究,指一鳴一開始便落後於允兒。承康到晉豐泰與錦富商量裝修辦公室的細節時,聽到嘉麗提議在錦富離港公幹的數天,讓克勤暫代主席之職,錦富卻認為侄兒Ryan較適合。承康為克勤向錦富說好話,以計畫書一事證明克勤已有所改善。承康著一鳴與允兒交換設計圖看,二人互相批評對方的設計後,承康著他們重新設計。允兒與一鳴不約而同的到美華的單位,交換設計上的意見,允兒離開時忘記帶走記憶棒,一鳴把記憶棒送到開生日會的地方給允兒。皚瑩發現美華單位的工程會虧本,承康卻謂他會處理。一鳴與允兒提出合作設計美華的新居,承康同意。 錦富終首肯讓克勤進行與金先生的地產項目,雖然只給三分一資金,但克勤覺得是個好開始,遂邀承康一起慶祝,他從電視新聞中得悉北歐天然氣管發生爆炸,立即慌忙離開。 皚瑩表示她投資的北歐基金價值受天然氣爆炸影響大跌,令她損失慘重,承康才意會克勤看到新聞後為何突然離開。 承康幾天聯絡不到克勤,到晉豐泰找他,卻在樓下看見Ryan被警察帶走,嘉麗表示Ryan只是協助警方調查。承康追問與克勤是否有關,嘉麗承認公司有人挪用大筆資金作不恰當投資,損害公司及股東利益,所以商業罪案調查科展開調查。嘉麗又謂事發後克勤突然不知所終,令錦富非常擔心。錦富問承康是否找到克勤,指克勤虧空公款,是刑事罪行,請承康若找到克勤,勸對方面對責任。承康在遊艇找到克勤,克勤怨天尤人,又埋怨父親不信任他,否則會全數支持他發展與金先生的地產項目。克勤不承認自己做錯,又指Ryan有利益時想分一杯羹,出了事卻把責任全推在他身上。承康勸克勤不要躲起來,應與父商量解決方法。克勤聞言怨氣更大,指自己從小父親都沒讚賞過他,只會捉他的錯處,他認定錦富不會幫他。承康打算把自己的物業、外幣等變賣,估計有一千多萬元可給克勤應急,可是克勤透露他虧蝕了共五億。簡潔送修改了的劇本到田宅,門外有大批記者守候,錦富亦把約了簡潔的事忘得一乾二淨。簡潔發現錦富心事重重,錦富與嘉麗通電話後又不慎在樓梯跌倒,她回家後便向承康打聽錦富的事。簡潔認為錦富只有一個兒子,克勤出了事,他沒理由不幫忙。承康卻謂認識克勤二十三年,了解錦富一直如何對待克勤,他很懷疑錦富是否願意幫兒子度過難關。

下一集(第 8 集) 水發胭脂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湯米越獄成功了嗎?湯米是如何越獄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