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水發胭脂第19集劇情介紹

信源用其祥手機打給秀芳,著她到樓下接其祥回家。秀芳用冰水淋醒其祥後,接到信源傳來的錄音片段,其祥在醉中已把簡潔的身世說穿。秀芳把錄音帶給簡潔聽,解釋一直隱瞞只是為了保護她,擔心她會被親父敲詐。秀芳推斷信源只是為了錢,打算一次過把事件了結,不能讓他傷害簡潔名譽。秀芳請律師準備保密協定書,要求信源簽署後才給他二百萬元。簡潔在病房反覆聽信源的錄音,不料被承康聽到。秀芳從電視得悉簡潔宣布即將在醫院召開記者會。其祥解釋 當年誤會秀芳與其祥趕到醫院,其祥在停車場遇到錦富與辛先生,向辛先生解釋當年的誤會,並拿出有力證據。信源悄悄坐到一角,聽簡潔有何事宣布。簡潔交代了腳傷及嫁入田家的傳聞後,說出自己與秀芳的關係,並謂在戲迷心目中她可能不完美,但她卻覺得從未如此圓滿過。此時,戴維領著一班戲迷,高呼支持簡潔。記者看見錦富,問他不選簡潔作媳婦是否與她的身世有關,錦富卻謂並非他們不選簡潔,而是簡潔拒絕了他的兒子。錦富更上前祝賀秀芳母女團聚,秀芳想向辛先生致歉,但辛先生表示過去的事不要再提。倩婷懷了 克勤骨肉記者繼續問簡潔有關生父的問題,信源聽了簡潔的答案,黯然離開。一鳴與允兒分析事情,認為簡潔不會懂得先發制人,公開自己身世,斷了信源敲詐的威脅,相信背後定有人向她出謀獻策。簡潔做物理治療時可站起來,便央求醫生讓她回家休養。錦富請承康暫停克勤新居的設計,克勤回家,表示會結婚,且女友已有三個月身孕,而他的女友,正是承康助手倩婷。倩婷更改了與萬總的會議時間,但未有通知承康,承康趕回公司,倩婷請承康親自簽署契約。示意皚瑩 有權簽約承康詳閱契約後,指很多條款對美滿不利,又問倩婷為何不把契約交給皚瑩做。倩婷指承康明知皚瑩暗戀他,卻一直把皚瑩當作扯線公仔,從未認真聽取皚瑩意見。倩婷以懷孕為由,未有修改萬總的契約,承康著她把契約交回皚瑩跟進。萬總派助手高凡與皚瑩磋商契約細節,高凡邀皚瑩一起午膳,他看到皚瑩的手機接收不良,送了一部仍未推出市面的手機給皚瑩。高凡與母親吃自助餐慶生,邀皚瑩同往。高母很喜歡皚瑩,還邀皚瑩周末同往拜佛。皚瑩修改契約後請承康及克勤簽署,克勤表示皚瑩身為財務總監,可負責簽署契約。克勤突然 劃清界線克勤應倩婷要求開設計公司給她打理,自己亦退出美滿,但他不想讓錦富知道,想承康把退股的金額直接交現金給他。克勤又以專心打理晉豐泰為由,退出新美滿。高母把皚瑩當作兒子女友般看待,彼此相處融洽,高凡更送花到美滿給皚瑩。高凡不小心弄濕了契約,他在公司重新列印後趕到美滿,請皚瑩補上籤名及公司印章,隨即趕往機場把契約送給萬總。「夢幻山莊」的家電出了問題,克勤竟與承康劃清界線。

下一集(第 20 集) 水發胭脂電視劇劇情看點 他來了請閉眼湯米越獄成功了嗎?湯米是如何越獄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