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水發胭脂滿承愛是誰演的_水發胭脂滿承愛扮演者盧宛茵個人資料

滿承愛 (盧宛茵 飾)

樂觀熱情,健談爽朗,堅強善良,充滿愛心,雖然予人有點好管閒事的感覺,但心底里共其實是為人著想。承愛出身於小康之家,是父母
的長女。可惜數年後,父母相繼不幸離世,承愛身為長女,要擔負起養家的責任,並全心全意照顧弟弟滿承康(陳豪飾)長大成人。承愛繼承父母的生意,並在公司里當會計,卻被父母的生意夥伴侵吞,失去了公司的經營權。她卻沒有放棄,在田錦富(余子明飾)的公司當會計,更介紹暫時失業的好姊妹嚴嘉麗(韓馬利飾)到公司工作。承愛三十多歲時,因希望待承康完成學業才結婚組織家庭,令男友不滿提出分手,承愛為了弟弟只得忍痛接受。她及後發覺嘉麗介紹親姐給前男友,心底有點不悅,覺得嘉麗不應這樣做;每當承愛與嘉麗發生爭拗,承愛不禁重提往事來埋怨嘉麗,直至知悉前男友出軌,弄得與嘉麗的姊姊離婚,承愛才得以釋懷。承愛認為承康與女友塗紫芊(朱璇飾)的年紀有距離,但見承康一往情深,只得愛屋及烏。承愛為了支持承康,願意做任何事情。承愛知道自己是唯一能令承康妥協的女人,常自以為是為承康打算,不經意地做了失分寸的事,令承康頭痛不已。她將承康的空置單位出租,是為了替承康省錢。

盧宛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