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水發胭脂馬一鳴是誰演的_水發胭脂馬一鳴扮演者陳智燊個人資料

馬一鳴 (陳智燊 飾)

溫文有禮、笑容可掬、任勞任怨,決心做一個成功的室內設計師。雖然擁有高大、帥氣的外表,但有時被人覺得有些婆媽,對感情遲鈍。
一鳴有三個姐姐,是家中么子,因此父母特別疼愛一鳴,將他照顧得無微不至,希望一鳴能夠人如其名,可以一鳴驚人。家人的期望無疑令一鳴倍感壓力,為了擺脫束縛,他毅然孤身一人由新加坡來港發展,跟從滿承康(陳豪飾)學習室內設計。一鳴在香港無親無故,得承康收留同住。一鳴雖然每月要繳付四千元租金,又要逾時工作,還要當承康的跑腿及家務助理,但一鳴知道承康、承愛其實真心對自己好,尤其平日有承愛的愛心飯餸,上班亦有承康的專車接送。一鳴對室內設計充滿熱誠,希望能提升自己的設計水平。旁人眼中的他像被承康教得貼貼服服,為了保住工作,亦不敢據理力爭。但其實一鳴暗地裡一直堅持自己的想法,當承康太過份時,他亦會向承康辯駁。因工作繁重,一鳴向承康要求請一助理協助,在誤打誤撞下2竟請了允兒做初級助理,兩人在工作上不時為設計爭吵不已。承康故意將兩人編成一組為其中一個裝修單位做設計工作,兩人在爭吵下,慢慢欣賞對方。

陳智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