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水發胭脂連其祥是誰演的_水發胭脂連其祥扮演者羅樂林個人資料

連其祥 (羅樂林 飾)

風趣幽默,腦筋靈活。愛貪小便宜,經常好心做壞事。表面上為人口沒遮攔,其實內心清澄如鏡,深明了解敵人底蘊才可取勝之道。其祥
是連秀芳的細叔,年輕時在戲班工作,但好賭貪玩,染上酗酒惡習。其祥與何信源(潘志文飾)曾在同一戲班工作,對秀芳與信源的關係一清二楚,其祥覺得信源是一名「小白臉」,一直對他沒有好感。當得知信源對秀芳騙財騙色,其祥十分同情秀芳,更對信源恨之入骨。一次,其祥得知信源又再糾纏秀芳要錢,在怒氣加酒醉下,忍不住出手毆打信源。秀芳感謝其祥出手相助的恩惠,賣掉少東送贈的房子代其祥賠錢。其祥離開劇團後到處打滾,留在廣州劇團做打雜,與秀芳少有來往。及至年歲漸長在廣州混不下去,他才回港投靠秀芳。其祥厚麵皮地成功混入簡潔(蓋鳴暉飾)家中,與簡潔、秀芳、韓允兒(龔嘉欣飾)三個女人共住一室。雖然不時被秀芳監視,並且訂下約章要其祥遵守,但他反而怡然自得。因為他已摸清簡潔、秀芳、允兒三人的脾性。

羅樂林圖片